台灣近年來鐵馬風氣盛行!

快速的竄紅,腳踏車越來越高級!

許多人會說,笑A!! 買一台腳踏車的錢,可以買一部機車了耶!!

甚至更高檔的,真的可以買一台汽車了!!

當我開始接觸時,也很訝異! 怎麼小時候買腳踏車,頂多三四千就很棒了!! 如今要一台能夠像樣一點的都得上萬呢!!

鐵馬能這樣快速的紅片台灣各地,可能也得感謝這幾年來的油價飛漲吧!

不管是甚麼原因或理由! 買了車 就是要騎!!

我自己也爬了不少文章,找了一台入門階級的腳踏車!

開始了屬於我自己的單車計畫!!!

 

不過我買腳踏車的原因沒這麼偉大,我並不是為了節能減碳,或者是省下油錢!

單純只是為了自己的身材著想呀XD

過了一個冬天,又囤積了不少呢.....唉

已經大約兩個月的飲食控制,有點成效了說!  至少習慣了"餓"的感覺!

說的好像我是狼.....習慣著餓,才能把野性發揮到最大阿XD

最近開始在加上單車運動! 希望可以離理想目標更近一點了!

大家就先叫我死胖子吧!! 至少能夠激起我繼續減肥的動力呢~~

目前每天騎上下班,感覺還是不夠,胃口越來越大了

我需要更多的運動!!   (我說的胃口是運動的量,不是吃東西啦>ˇ<

繼續加油!!  菸都可以戒了,減肥的意志力 因該不會太難吧  (笑

 

我想騎車呀!!!!! 好想騎好想騎呢~~~

原來騎車是會上癮的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aha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