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dsay Lohan

是我蠻欣賞的一位女藝人,是我喜歡的類型吧,臉蛋,眼睛,頭髮...等

他所飾演的腳色,都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,真是超可愛的!!

當時車上CD 頭兩張就是他的兩張專輯! 聽起來就讓人心情愉快呀!

尤其是辣媽辣妹片中,solo吉他的時候! 害我當時衝動下買了把吉他回來學呢!

雖然說已經半途而廢了...

 

比較令人深刻的電影有

幸運之吻,辣媽辣妹,金龜車賀比,天生一對...等等

專輯

私生活,有話直說,以及電影原聲帶..

以上這些,讓我百看不厭,百聽不倦!

老實說,我以前也曾加入過Lindsay的台灣後援會,還是經過Lindsay認證的唷!

甚至還買了團服! 為之瘋狂呀,可惜團服是粉紅色上面印著Lindsay的蕭像!

做的很漂亮,但我穿起來,真的感覺太娘了....原諒我吧,我實在不敢穿出門呀!

現在只能當睡衣了!! 呵呵

 

近年來Lindsay的負面新聞不斷,她之前拍的恐怖片雖然嘗試了不同的腳色,非常有勇氣和突破性..

加上劇本蠻爛的,連我自己都看不懂....所以難逃毒舌派評審&網友的攻擊呀!

現在每晚跑趴,又染上毒癮去了勒戒所...等等

前幾天又看新聞說他懷孕了!!!?  而且還不知道父親是誰..

看到這,都強迫自己轉台阿!  真不想看到自己欣賞的明星有這樣的新聞出現,但是Lindsay真的太愛玩了!

有點失望呢!! 自從他開始頹廢的生活後,就沒有更好的作品出來了,片商也沒人想找他合作吧

希望Lindsay能夠振作點!! 就算是為了自己也為了別辜負我們這群死忠的歌影迷們! 在加油!!

我相信大家還是會在支持你的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aha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