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放完端午,公司事情就一堆呀!! 好不容易到今天終於能喘口氣了!

其實端午四天,也沒做什麼事情...本來想會來一趟長程一點的腳踏車之旅! 結果卻沒有= =" 原因最後面再講....XD

第一天,當然家裡要拜拜,接著就回外婆家,探望一下老人家囉!!

外公外婆知道我們要去,還特地包了肉粽呢!! 道地的南部粽~~真是超美味的!

連我在減肥的人都忍不住吃了兩大顆呀!! 真是世界上在也沒有比這更好吃的肉粽了

.

.

.

之後事情省略囉! 反正就是閒話家常~~還有泡老人茶拉!^^

 

第二天

全家出遊的好天氣! 決定到海邊走走,當然其實是我和我爸想釣魚拉!

去稍微看了一下釣場,發現其他釣友好像也沒什麼漁獲! 所以我們就轉戰海釣場!!

當然是要錢的囉~~3+2小時 1200元!  準備晚上加菜吧!

但是.......恩!    成績並不好~~只釣了兩隻!!

大概是第一次去那漁場,還很多東西不熟呢! 釣點和餌料,都是大大學問呀!!

原來那家海釣場的魚! 只吃活餌....真他x的 還真挑!

不過晚上還是有加菜拉! 大家吃魚吃的好爽~~

(感謝路人甲釣友,把漁獲通通給我們....瞬間小冰箱就爆滿囉!)

 

第三天

因為第二天釣不爽的關係,我獨自一人 下午就驅車前往火力發電廠的入水口釣! 第一次去,果然是大家口中的好釣點!

超多人在釣的拉!! 還有人一個釣四,五支釣竿的呢!~~

在跟釣具店的打聽到魚種和餌料後,信心滿滿的綁好釣組!!

玩了一整個下午,到太陽下山~~才收起釣竿....帶著槓龜的心情返家>"<

就再要離開的時候,有一個老伯剛停好車,拿著他的超專業釣具跟一堆機絲頭!向我走過來打招呼!

原來才知道這老伯在這釣了十多年了! 經驗豐富,趕緊跟他請教許多問題!! 原來才知道呀~~恩恩

嘿嘿!! 秘密當然不能說囉! 下次一定要再去試一次! 一定要給他滿載而歸!!  (那老伯人真好,初次見面就傳授密技呢)

 

第四天

本來今天打算要騎腳踏車的,來個收心減肥操~~~~

結果....前兩三天 都玩太兇了,大概體力透支太多...

我睡了一整天.....連飯也沒吃呀!!

 

------------後記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

結果四天還是都沒運動到,反而曬的跟黑鬼一樣! 

不過釣魚運動到的肌肉群似乎不太一樣,隔天四肢某些地方,還真是酸痛呀!!

 

星期一早上因為太餓了,吃了一份炒麵+小煎餃+大冰紅茶.....

吃完沒多久就拉肚子了......大概吃太快了吧...哈哈

不過連假前兩天,吃東西比較沒控制 (宵夜還是不碰拉)

後來就有稍微警惕一下自己囉!! 

到今天量體重~還好沒復胖阿!!

減肥到現在!!  瘦了9kg囉!! 

繼續加油呀~~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aha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