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020A.jpg

時光回溯到大學報到的第一天

大家紛紛坐上位子! 聽著老師點名,以及各位同學上台做簡單自我介紹!

唯讀堡哥,大家對他印象深刻!

堡哥,本名 楊文堡 台中縣清水人

當天他操著有點台灣國語的海口腔做自我介紹! 得知他已經海軍陸戰隊退伍才來繼續唸大學!

因為年紀比我們都大,所以大家就尊稱他為堡哥!

另外能夠讓大家對他印象深刻的,則是他當天穿著的T恤!

沒錯 他就穿著一件  "幹"好熱 白底黑字T恤

眾人:好好笑哦! 他穿那是啥衣服阿!! 好台!!~~~

這種指指點點在他背後持續了一段時間,當大家都不知道楊文堡是誰的時候! 只要說出 幹好熱

大家就心照不宣的知道在講他!

 

後來很不幸的,宿舍跟他分再同一間! 開始跟這怪人接觸.....

他不但我行我素,而且是標準的衝動派!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~~

ex:

當大家Onling Game 組團打的正火熱的時候,他總會天外飛來一筆!

阿! 我得去運動跑步~ 

我要去洗澡了!

我要唸書了!~~(隔天沒考試!!

接著他就去做了...

或者天剛亮,四五點他醒來! 突然想要打電動,也不管室友我們還在睡覺,他就起床打電動

鍵盤 敲來敲去,滑鼠猛點..吵著我們真的無法好好一覺到天亮呀!

他總是丟三落四,神經大條!想法也與眾不同,觀點獨特!又特別愛硬ㄠ,硬ㄠ又沒ㄠ贏過人~

這些都還ok! 最主要他很不要臉,到哪他都可以做出一些另你意想不到的動作!讓你想挖坑洞把自己埋了!

簡直丟臉丟到家!! 看最上面的照片就知道了~那張在家樂福拍的!!

不過他總是可以給人帶來歡樂,擁有一顆熱誠的赤子之心!算是他很大的優點囉!

雖然發表這篇,感覺有點嘲笑他的意味在! 但我可以跟大家講! 堡哥是個值得交的好朋友呀!!

 

希望他六月一號北上新竹工作後能夠一帆風順!! 加油!

假日回來,也別忘了繼續找我騎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aha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