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影..(我突然想到橘子.. 

沒錯! 車買了就是給他騎上路拉!! 經過一星期自行訓練後,總算有點成果!

這次和堡哥一同繞清泉崗一圈,大約20-25KM吧! 出發地是靜宜大學!

雖然騎到最後,屁股真的超級酸的! 不過騎完感覺超級爽的!

途中還經過了潭雅神自行車道的一個中繼站,好多攤販和車友哦,超熱鬧的!!

一堆攤販害我又差點忍不住買東西吃了呢,不過還好意志力夠阿  XD

好久沒這樣運動流汗的感覺,心中莫名有了一種踏實感,果然也沒辜負了一台好車!

也感謝堡哥相伴囉!!

 

原本隔日,星期天要去騎都會公園的

無奈星期日天氣陰晴不定,加上我又剛好去巨匠電腦問課程耽誤了時間!

所以只好跟堡哥說暫停一次囉!! 真是可惜阿,我實在好想騎!!

不過我還是有利用回家的路段,避開平路,騎了比較遠的上坡路段!

跟上上星期騎,感覺差好多好多阿! 不僅速度變快了,也不太需要依賴到變速囉!

腳力明顯增加了,希望能繼續運動下去! 

梅雨季節別來阿~~我想騎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aha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